close

今天的行程緊湊,

又是找不到路、又是東奔西跑的拍照、到處找人的,

把今天疲憊的行程一一向朋友訴苦,

當然,就像每一個故事一樣,

如果不是當事者,無法體會那過程的緊張刺激,

可是,卻可以看到自己接觸不到的另一種生活,

聽別人說說流水帳好像也是件有趣的事。

 

很多朋友的工作不需要跟客戶端連絡,

搞定上司就一切搞定,

在我的朋友群裡很少要自己開車到處闖、開會、拍照、送成品,

也很少要猛接客戶電話,然後也要瘋狂的打電話接洽,

對我而言,這是我想要的,所以我欣然接受這種工作模式,

以前我怕開車、怕跟每一個人講電話...怕的事情多到跟天邊一樣高...

可是我面對了這些恐懼,讓我自己享受這些過程。

 

我想,應該是一直以來我為自己設定了一個堡壘,安全的躲在裡面,

只要想做的事情在這個堡壘外面的都打消念頭,以為這樣是對自己最好的,

這座堡壘消失後,我才驚訝的發現這世界有多大,

其實也可以過得很安全、快樂,更重要的是滿足,

想著想著,突然發現又為自己設了一座比我高的牆,

而我一直站在這端瞎說我看得到另一端的美景,

是時候了,爽快的把牆打掉吧!

 

You can do it!

 

 

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