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眷村      

前幾天聽聞彩虹眷村已被拆的小道消息,

由於已有朋友跟我預約月底要到彩虹眷村一遊,

因此在空閒之餘,直接進行「場勘」一下,

非假日也不少人,也確定了這景點未消失。

 

最近的心情有點低潮,

看到彩虹眷村的繽紛彩讓心也跟著開闊了,

有人建議我安排一趟旅行,

很棒的主意!!!

但是我的相機得了一種「在家檢查電力100%,到達目的地變成沒電」的病,

然後親愛的手機得了一種「偶爾在電話中會自己關機」的症狀,

這是在提醒我,我沒有出去旅行的閒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