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經過熟稀的路

望向熟稀的房子

少了那道溫暖的燈光

看不到那個和藹的身影

也聽不到那個充滿歷練又沙啞的聲音

但是我忘不了那雙溫暖的手

雖然歷經滄桑,但是很有安全感

 

你最近好嘛?

一年過去了,我突然好想你,

想念那個急著把菜送到家裡的身影,

想念那個笑著誇獎我的表情,

想念那個只想把我寵壞的你,

我真的好想你

 

你是不是變成星星在天上看著我呢?

是不是在笑我永遠長不大的個性

 

一年前淚灑畢業展

讓我對那個號稱是國際展覽的名稱有點感冒

 

好矛盾喔

不想看到你被病痛折磨

看不到你又好想念

你現在應該好多了吧!

 

你還記得你以前很喜歡握我的手嘛?

你躺在醫院的時候,

我都偷偷的握住你的手,

妄想你就這樣清醒

 

人生課程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想不到"永別"是你送我的畢業禮物,

對於日期這種東西完全記不住的我,

牢牢的記住這兩天,

這是你教會我的事。

 

你過的好嘛?

偷偷的跟你承認,

 

其實,

我過的不太好,但是我會讓自己好起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