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7.jpg

 

終於

讓我遇到一個好老闆,也有前輩可以帶我的公司了,

9點上班,午休一個半小時,下班時間僅供參考,

不要問我待遇,因為我不知道,

但是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開心,珍惜

 

前輩人很好,帶我去彰化辦事情,一直跟我聊天,教我很多事,

回程在老闆要求下,我必須開車回公司,我想....同事比我還緊張吧  哈哈!

第一次在天黑時候駕駛,第一次在下班車潮的時候駕駛,第一次在台中市區駕駛,

酷畢了,比路考好玩多了

評語是:我比另外兩位女同事穩多了!

 

去彰化的時候跟同事聊很多,

他是世新的學長,

聊說為什麼會換之前的工作,

對自己的期望,

對工作的期許,

未來會面臨的問題,

 

下班前老闆嚷著說要開會,

這才知道,這是他最後一個禮拜,剛好我來交接,

老闆說,看我有美工背景,文字能力就很好訓練,而且會練就一身好功夫

跟我聊了一下午的同事說,跟我聊了一下午,他知道我辦得到的

謝謝他們的賞識,我的挑戰正要開始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好前輩,結果時間有夠短暫,

下班時又聊了一下天,(最近很愛跟同事在下班時聊天?!)

他說,跟我聊了一下午,知道我是個有想法的人,他認我我可以達到自己的期許,要我加油,

他說我唯一要加強的可能是....短時間跟陌生人混熟的能力.........

 

 

恩.............

 

 

 

我大笑了.....

 

 

 

正經話:要寫文字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